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山市品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铝合金踢脚线, 铝合金防滑条, 铝合金地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地板脚线 (P812-3)
地板脚线 (P812-3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6地板脚线 (P812-3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7 22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地板脚线 (P812-3)”参数说明

基面处理: 拉丝 款式: 平面
用途: 墙面 材质: 铝镁合金
厚度: 1.2mm 高度: 80mm

“地板脚线 (P812-3)”详细介绍

  铝合金地板脚线
  走线功能强大(无需提前预埋线管,方便维修与灵活追加。)
  铝合金地脚线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防霉抗菌功能。其表经过多种方式的处理之后,即能表现良好的金属质感与细腻柔和实木肌理,而且安装施工快捷方便,转角位置相当灵活!
  
  铝合金地脚线是现代装饰的一种新型装换代产品。它在装修空间里起着视觉平衡、美化装饰及保护墙角、地面的作用。产品具有简洁、时尚、美观、环保、安装方便等优点,越来越广泛用于装饰行业。专业铝合金地脚线安装施工快捷方便,转角位置相当灵活,外形圆滑且时尚,不易刮伤。
  
  铝合金地脚线颜色有哪些?
  目前市场较普遍流行的铝合金踢脚线颜色:可以分成拉丝氧化系:拉丝亮光、拉丝香槟、拉丝钛金、拉丝枪色等;仿木纹系:柚木木纹、橡木木纹、榉木木纹、檀木木纹等;氟碳喷涂系等各种颜色。它可以完美的搭配起各种室内的装饰,尤其搭配多变的隔断系统更是不遗余力的展现时尚气质。
  
  铝合金踢脚线高度
  现在市场上的铝合金踢脚线高度是多高呢?铝合金踢脚线的高度有:60MM、80MM、90MM100MM;产品长度一般定尺3m/支;可选用阴、阳角安装配件。这样的高度能使室内装修看上去更加简约、美观。搭配起玻璃隔断或板墙隔断它更显得高贵、优雅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